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到福安市康厝畲族乡开展挂钩帮扶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2-15 09: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3日,省水利厅组织调研组赴福安市康厝畲族乡开展挂钩帮扶工作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了解、资料查阅等形式开展。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康厝乡梧溪村防洪堤C标段、渡头村防洪护岸、西铭村安全饮水等项目,查阅了康厝乡近三年水利帮扶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等有关资料,并与康厝乡政府、福安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康厝乡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共同商讨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和帮扶项目规划。

  调研组要求,康厝乡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确保水利帮扶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及时发挥效益。要加强水利帮扶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提升项目资金使用效率。要科学谋划明年及三年滚动计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福安市水利局要加强指导,帮助康厝乡解决水利项目管理和技术力量上的短板。

  省水利厅计财处、机关党委、预算执行中心和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等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