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2023年羽毛球团体赛

来源:厅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09: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30日~121日,由厅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厅机关工会承办的2023年省水利厅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该活动得到厅机关和在榕厅属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共7支代表队、70人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时而挥拍横挡,时而奋力扣杀,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展现了水利干部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1队荣获一等奖,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2队荣获二等奖,厅机关代表队、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省移民发展中心代表队、省水文中心代表队、省水利规划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厅长叶敏委托,省移民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宏达到比赛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