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服务基层小分队现场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改

来源:厅河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15 19: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省住建厅派驻省河长办挂职干部林立军在三明市尤溪县指导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海洋渔业局派驻省河长办挂职干部郑俊华、刘炜明在漳州市平和县指导工作

11310日,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服务基层小分队分两组,深入福州、厦门、漳州、三明、南平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地,指导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会议督办问题整改。

小分队实地察看了马尾区三祥兴贸易有限公司和琅岐勤耕外调砂直供点两处堆砂场、翔安区新店镇河道围堰养殖、漳州云霄县排污管道直排入河、建瓯市迪口镇违规养殖牛蛙富营养污水未经处理排入溪水等整治点,对多数已申请销号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认真细致复核,对云霄县火田镇河道乱建、漳州高新区河道大棚种植及违规采砂、清流县嵩口镇河道乱建、平潭海坛街道黑臭水体等整改不到位、不彻底问题,督促属地做好整改扫尾工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