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最美的‘她’”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16: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2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最美的‘她’”健康知识讲座及现场检查活动,引导妇女干部职工关注健康,预防疾病。省水利厅机关和厅属单位9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王川主任讲授乳腺健康科普知识。他结合临床实践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朴实亲切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乳腺疾病诱因、自我检查方法、综合治疗和预防保健等方面知识,宣传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指导大家养成合理膳食、坚持运动、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随后,王川主任与该院陈莉莉副主任医师一同为在场的女干部职工现场问诊和触诊。他们认真解答大家的疑问,进行细致检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保健和治疗方案。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讲座、专家咨询、现场检查等方式,让妇女干部职工丰富了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切实提高妇女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