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 闽江河口水文实验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厅防御与水文处 发布时间:2023-11-01 16: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11日下午,省水利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和闽江河口水文实验站党支部共10名党员赴马尾潮江楼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潮江楼楼内展览以王荷波同志的成长和革命工作经历为轴线,展示这位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短暂一生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7个版块内容。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忠诚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荷波等先烈为榜样,学习传承“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