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深学新思想 争当内行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0-09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5-28日,省水利厅在福建古田干部学院举办“深学新思想 争当内行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增强党务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争当模范,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职责;要提升能力,争当内行的党务工作者;要遵守纪律,自觉维护福建水利人良好形象。特别是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运用培训所学所得,聚焦本单位党建工作,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为坚持“三下沉”工作法、建设“一河一网一平台”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省水利系统49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理论教育及革命事例、课堂传授与实地践学、专题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如何做好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处置和引导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规范,实地践学体悟闽西革命历史背景和古田会议重大意义,深入研讨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争当党建工作内行人,实现了基层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再提升、党性修养再锤炼、业务水平再拓展的培训目的。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党建工作实务,课程内容丰富,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与党性锻炼。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培训所学所得,以更精熟的业务能力、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战斗堡垒党组织,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第一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