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缘聚水利 情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16: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9日,在七夕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主办、省水电设计院工青妇组织承办“缘聚水利 情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省水利厅、省地质测绘院、电信福建公司等联谊单位的8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大风吹”、“爱情夺宝战”、“你好,我是”等互动游戏环节,让青年们迅速破冰,融入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在“眼疾手快”、“环保时装秀”等趣味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展示才艺,发挥团队优势,以新颖的创意PK全场最佳组合,彼此的距离在默契配合与现场交流中不断拉近,情谊迅速升温。活动最后,青年朋友们真诚告白,给心中的她送上浪漫之花,现场有19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是省水利厅持续推进“办好身边事、幸福水利人”工作,为水利单身青年职工圆幸福之梦的暖心举措。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活动参与性、趣味性、互动性强,把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的青年聚在一起,为青年们搭建了友谊桥梁,让平日繁忙的青年人结识新朋友,拓宽了“朋友圈”,真可谓“缘聚水利笑相迎,七夕鹊桥喜相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