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厅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8-15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10日上午,省水利厅联合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时代背景,随后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骗术及应对措施等方面为干部职工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对冒充虚假电话号码诈骗、投资理财诈骗、保健品诈骗、冒充亲属朋友诈骗、各类补贴诈骗、虚构中奖诈骗、征婚交友诈骗、钓鱼网站及链接诈骗等较为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进行分析,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被任何小利所蒙蔽,切勿轻信任何陌生信息。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骗防骗能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做到学以致用,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及时将反诈知识传递给家人朋友们,让更多的人了解电信诈骗,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