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诚信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厅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7-21 17: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9日下午,省水利厅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加强干部职工诚信教育,弘扬诚信文化,树立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1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福建农林大学胡玉浪教授作了题为《加强诚信制度建设 提升社会诚信水平》的专题辅导。胡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关于社会信用和诚信建设的战略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随后,他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国诚信制度建设的主要内容、现状、存在问题及法律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既有宏观的理论解读,又有微观的案例分析,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诚信意识。大家表示,在接下来工作生活中,要主动宣传诚信理念、塑造诚信形象,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