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和省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
“逐水年华 一路同行”青年拓展联谊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四月,春光明媚,海风轻暖。4月15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与省妇幼保健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在平潭,共同主办“逐水年华 一路同行”青年拓展联谊活动。省水利厅、省妇幼保健院以及平潭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等4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猜谜语、猜歌名等轻松的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让大家相互认识了身边的小伙伴,迅速消除陌生感。在平潭,青年们一同参观体验北部湾生态廊道景观,了解生态廊道建设情况,感受“一半是青山一半是海湾”的生态美,并在“创意拍照”“定向寻宝”等分组互动中逐渐熟悉起来,一起漫步廊道、登高远眺,享受着山光海色,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之后,青年们在长江澳沙滩上开展“抓好运”趣味游戏和风筝DIY。青年们各种奇思妙想,合作完成了一个个独特的手绘风筝。当亲手制作的风筝飞翔蓝天时,小风筝与长江澳的海上风车相映成趣,大家舒心惬意,成就感十足。在草地公园,青年们开展“重走长征路”“同心击鼓”“团结呼啦圈”“摸石头过河”“摄影达人”等拓展活动,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让青年们展现自我、配合协作,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共同沉浸在美好的春光中。

  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厅青年与省妇幼保健院青年有机会结识为新朋友,增进学习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了我厅与省妇幼保健院五四北院区(福建省妇产医院)的共建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