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开展“敬怀烈士·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11: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清明节到来之际,省水利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组织干部赴福建公安英烈纪念碑开展“敬怀烈士 弘扬爱国精神”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9时,来自厅机关及直属单位50多名干部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同志们齐唱国歌,为公安英烈敬献花篮,向英烈默哀,并缓步瞻仰了英烈墙,对公安烈士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最后,全体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福建公安英烈纪念馆,学习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福建水利干部职工对为共和国建设事业付出鲜血和生命的烈士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让水利干部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先烈光荣事迹,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