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共护母亲河 幸福千万家”志愿巡河活动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23 09: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普及涉水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营造全民节水、爱水、护水的氛围,当天上午,省水利厅机关组织开展“共护母亲河 幸福千万家”志愿巡河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水资源处、移民处、人事处等负责同志参加。

  省水利厅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对晋安河部分河段两岸进行巡逻,清理河岸边垃圾,进行文明行为劝导,向市民宣传水知识,普及节约用水理念,发放环保购物袋等节水宣传品,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公众节水护水、保护母亲河的意识。

  “机关全员巡河212行动”是省水利厅机关近年着力打造的水利志愿服务品牌。下一步,省水利厅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持续常态化开展“机关全员巡河212行动”,加大护水爱河宣传,打响这一富有水利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