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共护碧水清波 同守闽江安澜
——省水利厅直属各单位联合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2日上午,在第31届“世界水日”、第36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建设中心、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及温泉街道、琼河社区等单位,在晋安河公园开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展板为社区居民、片区内学生讲解我省水资源现状、普及涉水法律法规、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日常生活节水小窍门,并发放了节水知识宣传册、节水宣传文创产品,倡导广大市民增强节水、爱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科学用水、文明用水好习惯。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踊跃参与,有效激发了大家节水护水爱水热情。

  随后,志愿者们沿晋安河部分河段进行巡河,清理河岸及公园垃圾,整理共享单车,引导群众自觉爱河护河,提高群众资源节约及环境保护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