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讲“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党课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30日下午,省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陈久新结合对党忠诚教育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凝心聚力再创新辉煌”为题,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总工、在职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群团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其余党员通过钉钉直播室同步参加。

  陈久新紧扣“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以扎实的理论、详实的事例,从“什么是忠诚、忠诚的基本要求、忠诚在实际工作中的体现”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水利赶考路上书写新的辉煌!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积极参加“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融入“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更好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