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国闪组长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2年6月30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和省水利规划院党支部以“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为题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林国闪组长讲授《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专题党课。林组长通过讲历史、讲案例、讲道理,着重阐述两个问题,一是为什么要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二是怎样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林组长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传统文化历来重视家风建设,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小事更不是私事,家风连着“家”与“国”,是家兴国强的“基因密码”;作为党员干部,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都要始终把“德”“俭”“廉”放在家风建设的重要位置,始终以德治家、涵养天下为公的家国情怀;始终以俭持家、弘扬艰苦朴素的家庭美德;始终以廉养家、树立克己奉公的清正家风,自觉划清用权的界限、拉起办事的红线、守住为官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人民。

  两个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和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增强忠诚守纪、廉洁勤政、爱岗奉献、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和行动自觉,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