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率队赴浙江省协调推进
宁德上白石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发改委牵头组织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宁德市人民政府等部门和单位,于6月21-23日赴浙江省,商请支持加快推进宁德上白石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在与省发改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詹晨辉一道拜访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浙江省发改委后,省水利厅总工林捷继续率队拜访浙江省水利厅和浙江省移民办。

  在浙江省水利厅,林捷介绍了宁德上白石水利枢纽工程前期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对浙江省水利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浙江省水利厅杨炯副厅长表示,建设上白石水利枢纽工程,对促进浙闽两省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浙江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全力予以支持。

  在浙江省移民办,宾主双方就库区停建通告调整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议定,进一步完善工作联络机制,持续加强两省在移民政策、安排方案、审批流程等方面的协调对接,全力加快浙江部分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查工作大纲、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审查、审批等各项工作,推动库区停建通告尽快调整发布。

  省水利厅计财处、省移民发展中心、省水电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宁德市水利局、闽东能源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拜访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