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福州市调研推进“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程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2-06-14 17: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3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带队赴福州市调研推进“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程水利审批工作。

  林捷一行深入拟建码头、三江口生态公园、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福峡路连接线及绿化配套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了设计方案和洪水影响评价论证工作进展情况,与福州市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

  林捷指出,“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程是福州市着力打造“山清水秀,文盛景美”活力水岸的重大民生工程,我厅将积极支持,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筹谋划,进一步谋划项目,优化设计方案,统筹协调生态、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确实做到提升工程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二要科学论证,严格按照有关规程、规范的要求,进行充分分析和科学论证,编制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确保防洪安全、工程安全、生态安全。三要高效评审,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提前指导,靠前服务,探索省市联审,做到审批环节应减尽减,审批效率应快尽快,成熟一批上报一批批复一批,切实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审批进度,全方位支持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

  省水利厅政法与审批处、项目评审中心,福州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