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会见福州市政府领导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0 1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会见到访的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朱训志一行,双方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推进福州市“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程。

  朱训志介绍了福州市“两江四岸”品质提升工作情况,感谢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福州工作的指导帮助,希望省水利厅继续助力福州实施“强省会”战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刘琳对朱训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指出,福州是有福之州,生态条件得天独厚,希望继续把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好造福人民群众。福州市委市政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每月14日定为“河长日”,开展集中巡河护河,推动河湖长制持续深化,同时扮靓“两江四岸”,打造高品质的山水城市。刘琳表示,省水利厅将坚持“三下沉”工作法,按顶格标准全力做好项目审批、技术保障等工作,支持福州高质量实施“两江四岸”品质提升。

  福州市相关部门、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