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
与厅老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0 08: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8日上午,省水利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与厅老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各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等13人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延领学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展开热烈讨论。老党员们谈到,今年爆发了俄乌冲突、上海疫情、小学“毒教材”等事件,我们生活中、网络上充斥着不实虚假言论,离退休党员要加强政治引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老干部微信群中传播正能量;有的老党员说,新形势对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应拓宽思路,积极创新学习、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会党员还就加强厅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管理、教育监督、“老党员之家”的功能拓展等方面踊跃建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