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厅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度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省水利厅党组专题研究我省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推动文明单位届中考评等工作。

  5月13日,省水利厅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了下一阶段我省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的贯彻意见。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琳对全厅精神文明建设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厅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内涵品质,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高标准高质量,密切联系福建水利实际,积极开展富有水利行业特色和福建地方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增强水利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立足全员创建,广泛组织发动水利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文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不断提升水利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省水利厅分别于5月6日、5月18日召开了厅属单位、厅机关文明单位创建专场工作调度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丘汀萌就做好文明单位届中考评迎检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