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0日上午,省水利厅团委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暨“我学我讲新思想”理论宣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省水利厅团委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来自省移民发展中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的4位同志,分别就不同主题做了“我学我讲新思想”理论宣讲;第三部分,来自厅机关、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管理中心、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的15位同志,围绕“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做了5组诗歌朗诵表演。

  丘汀萌认真观看了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委托,他代表厅党组对厅团委和水利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广大水利青年要传承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厚植对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把自己的命运同整个民族的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厅团委要积极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勇担当。水利事业激励水利人才,水利人才成就水利事业。希望水利青年们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三下沉”工作法,在建设“一河一网一平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做水利改革发展的突击队、生力军,展现新时代水利青年的风采。三要促成长。厅团委要把服务大局、推动新阶段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作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主战场,通过搭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讲堂等平台,积极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等活动,促进水利青年成长为理想坚定、心系人民、苦干实干、勇于创新的新时代新青年。

  省水利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厅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厅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厅机关、各厅属单位团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