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3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琳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到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等重要内容,全面深入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为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和干事创业搭建舞台,为共青团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全厅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把为党育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引导全厅青年在推动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全厅团员青年干部要胸怀高远之志,坚持勤奋学习,发扬斗争精神,筑牢成才之基,加强道德修养,把个人价值融入到“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要通过“水之初”青年讲堂等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新阶段福建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关于粮食安全问题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并结合水利厅实际,提出具体的贯彻意见。

  省水利厅领导、厅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