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现场推进泉州市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0-1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赴泉州市德化县、永春县和安溪县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林捷一行现场查看了德化县赤水镇、上涌镇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葛坑镇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永春县马跳水库、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建设项目,安溪县白濑水利枢纽工程,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捷指出,下阶段要持续抓好几项工作:一要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进度,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确保水利建设二季度“结果好”、“双过半”。二要持续推进“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和马跳水库等骨干工程要加快大坝主体浇筑进度,中小河流和安全生态水系等河道治理项目要抓紧推进,“172”和“150”项目要全面运用BIM技术。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按照省水利厅部署开展度汛安全检查,落实工作责任,督促整改落实,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度汛安全。四要确保水利建设项目实现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安全和质量考核优秀、工地文明标准的“三安两优”目标。

  省水利厅建设处,泉州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