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参加全省水利建设项目现场观摩座谈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按照中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提三效”行动,全力推进我省“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5月10日,省水利厅组织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观摩座谈活动。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参加活动并作部署讲话。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观摩了泉州德化彭村水库建设项目,听取了特邀专家关于“大禹奖”申报要点的介绍以及彭村水库创建“大禹奖”工作经验,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林捷充分肯定了各设区市水利局在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和积极推动水利建设项目争先创优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建设会议精神,按照水利部总体部署,对照省厅下达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逐一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深入推进“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坚持“三下沉”工作法,加快推进骨干工程建设,抓紧实施河道治理项目,整合搭建福建水平台。三要进一步加快水利建设项目进度,推进年度重大水利项目,紧盯进度滞后的省重点项目,实现水利建设二季度“结果好”、“双过半”。四要持续推进质量考核争先创优,按照“三年行动计划”和“指导意见”要求,持续强化工程建设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力争今年“质量保A级”,排名稳中有进。五要认真组织做好度汛专项检查,切实守好安全底线,确保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度汛安全。六要持续加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进一步提升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效能,规范资质资格管理,加强招投标活动监管,促进我省水利建设市场良性发展。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质量技术站、省水科院,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以及计划近期申报“大禹奖”水利项目业主等30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