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郭武调研水情教育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9~12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郭武率队赴漳州龙海区、云霄县以及泉州晋江市、德化县等地,调研水情教育工作。

  在龙江文化生态园、向东渠精神教育实践基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公”字闸、向东渠世坂渡槽等,全面了解了龙江精神、向东渠精神背后的历史故事和精神内涵。在晋江污水处理教育实践基地、梅岭水厂现代节水治水教育基地、金门供水泵站暨两岸通水交流中心、云龙湖水情教育基地和龙门滩水库水情教育基地,调研组仔细查看了基地场馆建设、展陈设施、人员队伍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水情教育基地的建设管理运行工作。

  郭武强调,水情教育是增强公众水安全、水忧患意识的重要手段,要持续加强水情教育基地建设,充分挖掘古代水利工程以及党领导人民群众治水兴水过程中的精神内涵、时代价值,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开展水情教育,大力宣传“一河一网一平台”,讲好水惠民生的感人故事。

  漳州市、泉州市水利局和省水利厅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