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经验做法在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厅河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8日,水利部召开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水利风景区工作及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水利部总规划师吴文庆主持。

  会上,水利部肯定了福建省制定出台水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新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水利风景区实行以奖代补、整合多部门建设资金合力打造幸福河湖风景区等创新做法;公布了永春外山云河谷和建阳考亭水利风景区入选“第十九批国家水利风景区认定名单”;通报了莆田木兰陂水利风景区入选“第一批重点推荐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名单”。 

  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以及厅河湖处、省水利管理中心、泉州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在福建分会场参加会议。

  泉州市水利局作为全国7个典型发言单位之一、福建省唯一代表,刘建兴局长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全国会议上作交流发言,着重从“高位推动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提质增效建设幸福河湖大景区、文化增值做好生态文明水文章”三个方面,介绍了泉州建设幸福河湖风景区的创新做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