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相向抗疫 共克时艰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10: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助力冰城机场疫情防控,凝聚在龙闽商战“疫”力量。4月30日上午,福建省派驻黑龙江省入境口岸小分队携手黑龙江省福建商会及黑龙江嘉润龙禧行病理中心、禧龙园区等闽商企业,在哈尔滨市太平国际机场举行“共抗疫 我们在国门”捐赠活动,为机场疫情防控一线送去消毒机、测温机、酒精、口罩等医用物资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向工作人员致以温馨的慰问。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哈尔滨市太平国际机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慰问人员对机场一线防控工作者斗志昂扬、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表示钦佩,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共克时艰,我们相向而行,愿一切美好如约而至!”福建省派驻黑龙江省入境口岸小分队队长欧阳钦从表示,小分队进驻龙江2年来,各项工作得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哈尔滨市太平国际机场、黑龙江省福建商会、黑龙江嘉润龙禧行病理中心、禧龙园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携手商会捐赠,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福建担当责任,助力冰城疫情防控,也为机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安全和生活保障。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哈尔滨市太平国际机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向小分队、福建商会、龙禧行、禧龙园区等闽商爱心企业携手传递八闽大地“温度”表示由衷感谢,并表达将一如既往支持小分队抗疫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龙江闽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双方围绕当前防控工作、闽籍人员安置、交通运送设施、日常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更加深入开展相向冰城战“疫”活动,为龙江和八闽大地筑牢“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防火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