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14: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9日上午,在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之后,省水利厅紧接着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丘汀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水利厅党组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梳理了当前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丘汀萌强调,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为福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要突出水利特色,紧密联系水利实际,开展富有行业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打造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福建品牌;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要立足群众性文明单位创建,培育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各处室各单位分工协作、协同配合、共建共享,形成强大合力;要尽早补缺补漏,2022年是文明单位的届中考评年,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要对标对表,针对梳理出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按照厅党组年度部署的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抓好落实。

  省水利厅文明办同志、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的厅属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