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召开三明区域协调组工作会议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4-22 08: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三明区域协调组工作会议,厅挂钩联系三明市各县(市、区)处级干部参会。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全省水利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分析了第一季度三明区域水利投资完成情况、重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等。

  陈国忠强调,一要坚持“三下沉”工作法,落实“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推进机制,区域协调组充分发挥挂钩联系、协调督导作用,深入基层,服务一线,三级会商,解决问题,着力促进三明市各项水利工作;二要根据刘琳厅长在第二季度全省水利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的“八项重点工作”,结合项目建设推进和重点领域度汛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对接,细化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三要积极配合厅办公室做好专题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提供素材,总结成效亮点,助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的良好舆论环境。同时,建立了区域联络沟通和宣传机制,部署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要求各挂县干部做好对接,定期下沉帮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