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4-19 14: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5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健步行·学家训”主题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林国闪强调,中国传统文化历来强调家风的养成和传承,家风家教关系一身之进退、一家之荣辱;从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看,家风败坏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家教不仅仅是家庭私事和个人小事,而是关系党风政风社风的大事,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重视家风家教,自觉弘扬优秀传统家风家训文化,教育亲属子女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不见利忘义、不贪赃枉法,以良好的家风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环绕金鸡山公园步栈道健步行、参观魏杰家风馆,掌上集体学习《朱子家训》、《魏杰家风家训》以及开展座谈交流等。支部党员在交流中表示,党员干部要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家规中汲取营养,取其精华,“读圣贤书、行仁义事、存忠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对党忠诚、廉洁齐家”纳入日常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真正做好“忠诚、干净、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