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2-04-02 16: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31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市、泉州市、漳州市、三明市水利局以及龙门滩水资源调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抓好智慧水利建设、推行运行管护考核、推进水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创新水库运管机制、开展水库管理标准化创建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省水利厅运管处池云美处长传达了全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水库除险加固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2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成效。他指出,2021年全省水利工程运行持续稳定向好,公益性小型水库社会化管护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省各级水利工程运管部门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强化政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按照必须安全、一定安全、必然安全的要求,做好水库、堤防、水闸等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度汛,运管水平不断提升,全力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大局。

  省水利厅运管处、计财处、农水水电处、防御与水文处,省水利管理中心、省溪源水库管理处、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有关同志,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