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率队赴龙岩武平
现场推进水土保持和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14 15: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0-11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率队赴龙岩武平,现场推进水土保持和水库运行管理工作。

  陈国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武平县龙尾窖水库、2021年度武平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等项目,并与龙岩市及武平县(区)水利局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商讨水利部等七部委对我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现场复核的迎检工作。

  他指出,作为水利部等七部委对我省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现场复核的四个县之一,武平县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现场复核作为近期最重要工作,提前准备积极部署。二要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做好内业材料和外业工程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内外业不折不扣按要求全面完成。三要积极配合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复核治理图斑,高质量完成图斑上传和信息录入,积极配合国家部委现场复核人员的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四要全力加快2022年项目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

  省水利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