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任晋升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25 15: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5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对近期提任职务及职级晋升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廉政谈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出席会议并作了强调讲话。

  林国闪指出,开展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更是组织上对干部关心爱护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通过上廉政课、打预防针,帮大家扣好廉洁从政的“风纪扣”,使大家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他强调: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偏离,做到政治上明白。要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严守纪律法规不走样,做到廉洁上干净。要强化监督意识,严守纪律要求,把监督作为最大的关心、最好的保护、最真诚的帮助,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和批评建议,习惯在“放大镜”下用权,在“探照灯”下工作和生活;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树好正确的义利观,做到先公后私、公私分明,绝不假公济私、化公为私。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做到工作上担当。要主动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为官就要为民、有职就要有责、失职就要问责”的理念,敢担善为,攻坚克难;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我省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还共同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以及《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七笔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