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
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26 10: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连江县红色廉政文化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连江县透堡镇红色廉政文化基地和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振华讲授的“学习党史与反腐倡廉”辅导讲座,并进村入户察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村饮水安全“点题整治”落实情况。

  在活动过程中,林国闪同志向支部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五个始终”: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始终敢于善于斗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始终遵章守纪,为营造海晏河清的水利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

  全体党员在一幅幅革命烈士照片、一件件陈列实物、一个个战斗故事中,充分感受到包括连江籍黄花岗革命烈士在内的无数革命先辈“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英雄气概,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之巨大艰辛不易,感受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肩上重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汲取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我省水利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