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刘琳上任伊始专程拜访省委常委
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仰哲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2 08: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上任伊始,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就与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一道,专程拜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仰哲,报告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听指示、领任务。

  李仰哲对省水利厅班子的思想站位、政治生态、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聚焦“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琳表示,省水利厅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李仰哲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强与省纪委监委联系室、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的贯通联动,同向发力,蹄疾步稳全方位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超越。刘琳和林国闪还先后拜访了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洪仕建等有关分管协管领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