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刘琳到驻厅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6 17: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24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琳专程到驻厅纪检监察组走访调研,了解情况,听取建议,共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听取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后,刘琳给予充分肯定,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政治站位坚定高远,监督执纪精准有力,推动工作务实高效,沟通配合协调顺畅,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有效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就厅党组与驻厅纪检监察组贯通联动、强化监督,刘琳强调,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重点落实三方面举措:一是不折不扣抓落实,带头落实主体责任,防控廉政风险,纠治“四风”问题;二是尽心尽责强保障,积极配合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保障监督;三是即知即改促提升,正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减存量、控增量,落实好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六条建议。要高位部署、密切跟踪、从严落实,着力营造河晏海清、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林国闪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刚到位就与驻厅纪检监察组共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着力推动政治监督见人见事,水利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标本兼治作用彰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有举措有力度有成效。林国闪强调,下一步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监督措施,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

  驻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谢维钗及有关同志,省水利厅办公室、厅机关党委、厅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