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厅人事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同心抗疫迎国庆 党旗飘扬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厅人事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16: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9月15日,省水利厅驻地琼河社区向社会发出号召,招募志愿者支援社区共同抗疫。省水利厅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迅速行动,以支部为单位接力到琼河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支援琼河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9月23日下午,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厅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到琼河社区开展“同心抗疫迎国庆 党旗飘扬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分配的工作任务,协助社区排查了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情况,核对登记了中高风险区返榕人员相关信息,并对社区户籍未接种疫苗人员进行了电话回访,积极动员他们尽快接种疫苗,提高免疫能力。

  期间,丘汀萌代表省水利厅党组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社区工作者辛苦抗疫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省水利厅作为社区驻地单位,会持续深化近邻党建工作,加强与社区的互联互助,以实际行动与琼河社区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据统计,自9月15日以来,省水利厅已有15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琼河社区“同心抗疫”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