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8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有关疫情防控监督的部署要求,成立两个检查组,分别到厅机关大楼和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省纪委监委作风要务实、工作要扎实、责任要落实等要求,紧盯责任落实、人员管控、流调追踪、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准备等环节,到厅机关大门、厅行政服务中心、厅机关食堂、省防汛抗旱指挥值班室、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办公大楼等场所,重点查看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预案是否健全、人员出入管控是否严格、办公出差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等情况,并及时反馈问题清单,要求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结束前,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当前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坚持“快、严、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持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坚决防止思想松懈、管理松散、作风松弛等问题。三要加强宣传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特别是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人员自身防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此前,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已于9月初按照上级关于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采取约谈提醒、下沉一线监督等方式,督促驻在部门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改进和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