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1-09-16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3日,省水利厅围绕“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和“气吞山河的伟大壮举——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省水利厅农水水电处党支部、水保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主讲,支部党员分别以《“赶考”的历史与现实思考》《深刻理解“赶考”的考纲 考官 考纪》《赓续红军长征精神 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伟大的长征牺牲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独特的精神标识》为题,带领全厅党员、干部一起回顾“赶考”的历史背景,深刻领会“赶考”的思想内涵及时代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水利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