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国科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推动晋金公司水质检测实验室标准化建设

来源:厅水保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9-07 17: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3日,水利部国科司倪莉副司长带队莅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对晋金公司水质检测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开展业务指导。

  倪莉一行实地考察向金门地区供水泵站,海底输水管道入海点,查阅水质检测实验室记录及相关资料,走访福建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泉州分中心和福建省水环境监测中心,并对晋金公司水质检测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9月2日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具体商讨帮扶方案及工作进度安排。国科司专家逐一分析每个检测环节的存在问题,对照标准化建设提出解决意见。倪莉指出,一要准确领会“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金门供水在两岸融合发展中的长期效应;二要立足当前,制定切实可行的标准化建设方案,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着力破解“硬骨头”,出成果见实效,为向金门乡亲提供干净清澈的水提供保障。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省水文中心、厅水保科技处、运管处,晋江市水利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