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赴长乐
现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11: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7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领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土保持工作站有关人员,赴长乐区现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发现水土保持问题整改工作。

  陈国忠一行查看了长乐泰铭码头、泰铭不锈钢卷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整改推进情况和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细致问询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与市、县有关同志进行现场交流,研讨下一步整改措施。陈国忠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整改整治落地见效;二要严格落实水土保持方案各项措施,确保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落实;三要重视施工过程中排水、苫盖、拦挡等水土保持临时措施的布设,有效控制施工过程的水土流失。

  陈国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主动靠前服务,现场指导,帮助项目业主规范水土保持各项建设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