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赴三明市开展
水利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复核督导工作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9 10: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0-12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带队赴三明市三元区、沙县区、建宁县,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复核督导工作。

  陈国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三期)沙县南溪堤段、东牙溪水库进水口改造、闽江上游沙溪流域防洪四期工程(三明段)荆西堤段、建宁县里心镇里沙溪水系综合整治、建宁县溪口镇杨林溪流域综合整治工程B标段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问询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对于下阶段工作,陈国忠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提高认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二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实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水利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县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安全责任落实落细。三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自查自检和本次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按时完成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水土保持与科技处、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三明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复核督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