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国闪参加所在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8-16 11: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0日上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作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林国闪组长还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林国闪同志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党史史实资料,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林国闪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高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强化内化转化,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要强化宗旨意识,助推水利事业更好惠及民生;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高质量监督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斗争精神,锻炼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林国闪同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历史观”看待事物的历史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自觉。

  林国闪同志要求,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把悟思想贯穿始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把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为民实事;要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的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4本学习材料,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内部开展了全方位、多轮次的一对一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相互帮助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4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谈心得体会、论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是一轮思想拉练,是一场精神洗礼,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