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何文兴院长率队赴莆田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1-08-16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1-12日,省水利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复核督导工作莆田组组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何文兴带领厅政法与审批处、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关人员,深入莆田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复核督导工作。

  何文兴一行实地查看了秀屿区石门澳产业园滞洪区清淤及配套工程、秀屿区河道综合整治二期工程魏厝溪标段、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荔城区北高镇一户一表改造项目)、荔城区南洋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现场,听取了市县两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检查了项目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何文兴强调: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将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贯彻到具体每一个在建水利项目管理中。二要抓好隐患排查,结合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隐患问题台账,建立整改清单。三要落实闭环管理,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对策措施,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