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赴漳州
现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8-06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5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领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有关人员,深入漳州漳浦、平和等地,现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发现水土保持问题整改,随机抽查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

  陈国忠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水土流失问题较为突出的漳浦县蔡坑矿区饰面用花岗岩矿位、蔡坑水库和平和县花山溪流域蜜柚种植点,详细查看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细致问询了存在的问题,并与市县有关同志座谈,探讨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陈国忠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靠前指挥、压实职责、细化工作,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底,确保整改整治落地见效;二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服务,组建技术服务团,与市县同志共同谋划细化后续治理方案;三要进一步加大资金与项目倾斜力度,针对整改工作中的急难险重区域,加强政策倾斜,优先安排治理项目;四要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有关水利工程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