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
福清调研指导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17: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5日上午,省人大华侨工委(台胞工委)原副主任、省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清带领指导组深入福清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厅党组成员丘汀萌副厅长以及建设处、福清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指导组前往福清虎溪、龙江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天宝陂进行查看指导,并听取了解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情况和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天宝陂的历史文化。指导组对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朱清指出项目建设不仅改善了河道生态,也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休闲休憩场地,惠及了河道周边群众;他强调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应保留和传承优秀水文化,要弘扬新时代治水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这项深受基层百姓欢迎的生态水利建设项目,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水利优势和作为。丘厅长要求参建各方应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安全、生态”的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继续推进项目完工验收复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