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太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推动我省高质量完成小型水库攻坚行动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2-24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徐洪副局长带队来我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福建高质量完成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任务实践活动。

  徐洪一行实地走访了闽清、马尾、连江、福清四地10个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提升工程现场,帮助基层排查了除险加固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切实为基层排忧解难。

  24日下午,徐洪针对本次提升工程的10座水库和我省攻坚行动遗留问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进行点对点、面对面指导帮扶。太湖局水利专家逐一分析每个存在的遗留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徐洪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题为导向,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全面按时间节点完成小型水库攻坚行动各项任务。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福州、莆田、三明、漳州、龙岩、宁德市水利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运管科长,闽清、连江、马尾、福清等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省水利厅运管处、省水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