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在水利部水库移民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厅水库移民处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6日,水利部水库移民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水北调工程移民村并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有关精神,围绕做好水库移民监督检查,推动水库移民工作高质量发展布置了2021年监督检查工作。会上,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移民管理咨询中心先后介绍了移民安置与后期扶持监督检查情况,水利部监督司介绍了当前水利监督检查工作。

  福建、浙江、甘肃、湖北、河南、河北等6省交流了水库移民工作监督检查经验。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代表我省以《守正创新强监督 提速增效促发展》为题首先发言,引起移民司和兄弟省市的关注与共鸣。会议还听取了其他省级移民管理机构和有关单位对水库移民工作监督检查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