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福安市推进年度水利重点任务和挂钩帮扶工作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丘汀萌同志带领厅建设处、机关党委等有关同志,前往福安市协调推进年度水利重点任务和挂钩帮扶工作。

  丘副厅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康厝畲族乡南洋村、东山村3位困难党员,耐心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又带队实地察看了康厝畲族乡八浦溪、高台溪安全生态水系(象地段)建设项目现场推进情况和梧溪防洪堤c标段工程前期准备现场。

  调研结束后,丘汀萌副厅长在康厝畲族乡湖心楼综合文化站,围绕《实事求是 勇于纠偏 团结一致向前进——我党二次历史决议的作用与贡献》主题,以时间为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二次决议的产生背景和要点作用、对百年历史的重要贡献以及对新时代的启示和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史主题党课,引导在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丘汀萌副厅长在康厝畲族乡政府组织了座谈,听取了福安市水利局年度水利重点任务和康厝畲族乡挂钩帮扶工作的汇报,肯定了福安市水利局水利重点项目和康厝乡水利帮扶项目推进工作,指出下一阶段要重点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好当前时机,加快推进八浦溪、高台溪安全生态水系(象地段)项目建设,统筹好项目安全和项目推进,高标高效做好项目建设收尾;二是进一步强化前瞻思维,提前谋划好梧溪防洪堤c标段工程建设,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实施;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切实加快福安市康厝畲族乡社洋村及大坑村水土保持项目推进,确保工程项目按序时完成;四是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及时梳理水利项目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以往经验总结,深化项目推进配合沟通,争取为畲族乡人民办更多的惠民好事实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