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为人民服务——从雷锋、
张思德到焦裕禄、廖俊波”党史宣讲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5: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18日下午,我厅以《水润八闽论坛》形式,围绕“为人民服务——从雷锋、张思德到焦裕禄、廖俊波”这一专题,开展党史宣讲。

  厅计财处党支部7位党员分别以“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不褪色”“践行宗旨 心中有民”“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的好公仆”“牢记根本宗旨 坚持规划为民”“唯有初心不忘——追忆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永葆‘为民’初心 传承‘服务’宗旨”“厚植为民情怀 挺起干事创业的精神脊梁”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党史的认识与体会。

  现场同志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到水利工作方方面面,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福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附件下载: